橘猫

【 Winter Garden 】 一整个宇宙,换一颗红豆


刚刚补完大结局中字... 又差点被甜死了!

所以,忍不住一边截图,一边进行了五百字即兴创作,致敬张冬天 —— 在圣诞节打败了上帝的硬核女子 😆



【一整个宇宙 换一颗红豆】


又名: 我亲吻你时的内心活动 ( 雾 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"请留在我身边,而非上帝身边。"


神的心里装满了世人苦,因此而伟大。可我只是凡人,心底都是自己的贪嗔痴。


我贪恋着不属于我的光,一边舍不得放手,一边被他眼里的怜爱灼伤,落下滚烫的眼泪。


他的爱,可以分给世上的这么多人。可我想要的,不是暂时的怜惜。


我想陪在他的身边,与他一起爱这个世界,无论何种身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不知道该如何阻止她小心翼翼的眼泪; 也不知道,有这么多想说的话,该从何说起。


想对她说说——今天又吃了什么好吃的便当外卖; 清晨的花园里,又开了几株叫不上名字的花; 救回的那位小女孩,有着非常爱她的家人们; 妈妈还是躲着我,用尽稀奇古怪的方式。


仿佛都是些无关紧要的日常,只是普普通通的人间的一天。


可这烟火缭绕的人间,已经足够盛放我的全部心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当圣诞夜的上空响起了麋鹿的摇铃,我不急于求证那个问题的答案。


当大雪落在地面,心跳绽放成初冬的花蕾,也不去思考,一个吻里能有多少的重量; 不去追究,这是尘埃落定,还是片刻欢欣。


亲爱的上帝,感谢您恩赐我此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会让你知道那个答案。


也想让你知道,因为你,我曾经瞒着上帝,动摇过多少晨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19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